好爱小说

字:
关灯 护眼
好爱小说 > 重生韩娱: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> 第 194 章 脱粉回踩,启动!

第 194 章 脱粉回踩,启动!

第 194 章 脱粉回踩,启动! (第2/2页)

:我敲,预言家来了
  
  :真的删了!!!
  
  :水牛终于清醒了!!!
  
  :我就说肯定是公司逼的!现在被骂了一顿删掉了!
  
  :朴允安你下次能不能长点记性!!!
  
  :姐妹们冲!去广场上发物料!把刚才那张合照压下去!
  
  :太好了太好了,我又活过来了
  
  ......
  
  :我去你爸的又发了,朴允安你玩弄我们很有意思是吧
  
  :我又死了
  
  :朴允安你今晚到底要干嘛!!!
  
  :嫌自己入赘粉不够多小哥哥又来给入赘增加素材了
  
  “我朴允安今天势要为宋清时引流[微笑]”
  
  “这下好了一直骂对家吸血,转头一看发现自担切开大动脉了”
  
  【该条评论已折叠】
  
  “嗯嗯,队内合照是不发的,三周年是没有大合照的,团粉是不要的,劳约你安心的去吧”
  
  “肯定是公司压着他发的,大家都冷静一点吧,别中了对家的套路”
  
  :和对家有0个关系
  
  “但看起来真的很自愿啊……”
  
  :“你说什么?!”
  
  :“没有没有,我的意思是看起来很不情愿,表情很僵”
  
  :“??????????????”
  
  “对面连个屁也不放,只有你一个人在挨骂,朴允安我真的心疼你”
  
  “我现在好想哭又好像笑”
  
  “脱粉回踩bOt,启动”
  
  @脱粉回踩救救我:
  
  【投稿】【脱耐4】
  
  “粉了三年了,从耐出道就在追。今天看到那条inS我彻底崩溃了。
  
  何意味呢,小哥哥你继续挑衅粉丝吧。究竟是为什么啊为什么要发那种合照。对家今天发新歌你很开心是吗,对家成绩很好你很满意是吗?给你乐的。
  
  人家的主场你在这又蹦又跳的,那个Challenge我都捂着眼睛当做没看到了,究竟是还要为什么还要在inS上再秀一次啊?
  
  是嫌粉丝还不够心碎吗,你到底知不知道人家是你最大的竞争对手吗?你知道吗?你肯定知道吧哈哈哈哈,但你根本不在乎啊。
  
  碰上真帅哥,顿时高冷王子也不做了,脸也不要了。舔一个小了6岁的后辈舔成这样,有考虑过粉丝的感受吗?
  
  我做舔狗做成这样都觉得丢脸,你看人家理你吗?继续招笑吧,inS也是至今得到了0个回应,小哥哥你继续热演吧。
  
  那张照片里脸都发酵成什么样了,线下看你笑脸是没有的,背刺粉丝是一流的,血是要输给对家的。现在好了脱粉了,我也不用捂嘴了,全团饭撒就你态度最差。
  
  大粉还天天洗脑散粉说你就是高冷王子,我看你是恨粉王子还差不多。
  
  这星我不追了。你爱怎么发怎么发吧。反正你的INS粉丝多,你也不需要我这一个。”
  
  [线下追星图.ipg][专辑拼车.ipg][NeXUS演唱会.ipg]
  
  @脱粉回踩救救我
  
  【投稿】【脱耐4】
  
  “删了又发?我以为你知道错了,结果你只是在选更好的角度重新发一次。。。。。补一张三人合照更加欲盖弥彰了,粉丝是你的玩具吗?你发照片考虑过粉丝心情吗?
  
  行吧,你不把我当人,我也不把你当人了,脱了。虽然没花多少,但真的对你很失望”
  
  “另外,你跳舞真的很烂,那个Challenge里跳得最烂的就是你了。本来还能靠脸溺爱,结果今年脸都崩了多少次了,线下态度全团最差,追你真是倒了血霉”
  
  [超话关注六百天证明.ipg][专辑购买.ipg]
  
  @脱粉回踩救救我
  
  【投稿】【脱耐4】
  
  “最后一次为你写小作文。首先感谢这三年带给我的快乐,虽然最近半年已经没什么快乐了。。。。。然后我还是要说其实朴允安你真的很在意他吧,粉丝还你舞什么高冷贵公子人设,我看你完全是对家粉丝吧。
  
  追星追到蒸煮成了对家的粉丝,还能溺爱下去的月嫂也是大心脏了。。。。
  
  最后祝你永糊,能不能把刚出道的你招魂回来”
  
  下面的评论已经吵成了一锅粥。
  
  (OK啊允安啊你继续捂着耳朵向前冲吧,有什么事跟陨石姐去说吧(看到书圈有宝宝提这个CP名,完全和我共脑了我去)and再来一章缺德的论坛体,然后回归CheSS事业线,写缺德的论坛体真的很好笑因为我一边写一边笑。依旧求求大家的小礼物和数据,爱大家,争取写长一点的!)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热门推荐
都重生了谁谈恋爱啊 藏国 李辰安 宋檀记事 宅魔女 山河志异 火影之转生日向宗家 龙族:开局卧底,封神之路 数学教授重回日常 裙下臣